Research progress

HOME > Research progress > Content

加拿大约克大学工学院院长Kozinski院士访问我校

Dec 24, 2016

加拿大约克大学工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丰蓉 发稿时间:2016-12-21

12月17日至20日,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Janusz Kozinski院士(Fellow of the Canadi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工学院方真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9741720日上午,副校长徐翔会见了Kozinski院士,商讨拓展学术合作、建立校际关系等事宜。徐翔提出,江苏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友好省州,南农大与约克大学有幸一同加入2015年成立的江苏—安大略省大学联盟,希望在联盟框架下加强互动,推动院级和校级层面的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实质性合作。她还邀请Kozinski教授成为我校客座教授,为推进两校工学领域的学术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Kozinski院士感谢徐翔的邀请,希望在与方真教授团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尽快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他将大力支持双方师生交流,为南农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赴约克大学进行短期学习或实习,欢迎南农青年教师赴约克大学进修。双方随后就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工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Kozinski院士还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约克大学创建于1959年,办学规模在加拿大排名第三。学校设有11个学院,包括拉松德(Lassonde)工学院、环境研究学院、文学与专业研究学院等。约克大学有在校生近53,000名,其中本科生46,400人,研究生5,900余人,国际学生6,200人。教职员工共7,000余人。约克大学拉松德工程学院(Lassonde School of Engineering)于2012年7月正式成立,下设土木工程,地球、空间科学和工程,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以及机械工程等四个系。

[ 编辑:王梦璐 石松 ]

Prof. Janusz Kozinski, dean of engineering at York Univ (Toronto) visited our group from Dec. 15 to 20,

and gave two wonderful lectures at College of Engineering:

1.”Symbiosis Between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Frontiers of Bioenergy

2.”Renaissance Engineeringby Design: Leadership and Governance of New Programs in STEM

He also met Vice-president Xu for further collaboration.

Copyright © 2018 BIOMASS GROUP,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